又是一個沒有答案的meeting.... 儘管我們質疑醫生的植入技術,Dr. Koks 認為子宮後頃不影響著床的機律。Dr. Koks 說我這次的ICSI 卵子受精狀況非常好,五顆頂級8胚胎,加上子宮內膜也很完美,沒有懷孕只是運氣不好。我要求可否植入前先驗血,也許是免疫問題?也許是其他疾病 (頓時忘了 "子宮內膜異位”的荷文)? 醫生說賀爾蒙在之前就檢查過了, 不需要做植入前的驗血(也是,但那是三年前,早就忘了!不過打了這麼多針,正常的身體遲早會變不正常), 而且我也做過輸卵管射影 “一切都正常“...... Coen也開始抱怨若找不到原因,試了一百次IVF也不會成功!但醫生說以目前的科技,我們的case真的無法找到原因,她要我對自己有信心因為我的狀況非常的好。

若我的狀況很差,我可能會接受失敗的事實,但醫生一再的鼓勵,要我放輕鬆並休息一陣子,越聽就越難過....  眼淚就不聽使喚的亂飆.....  離開醫院後,Coen 說連Dr. Koks 身旁的年輕實習醫生也跟著我一起哭;因為我哭相太差,忙著尋找面紙,根本沒注意到實習醫生也被我的情緒感染。

唉!一想到找不到任何原因的答案,真的很無力。難到真的要我求神拜拜,測試我的虔誠度嗎?我倒比較相信娘說的,我前輩子沒欠別人的債,今世不須償子女債.......  但,也可能我前輩子也沒做太多善事,今世才要受這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