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試管療程四月份開跑, 鑑於一月份IVF失敗後的沮喪,此次的療程,我們就放輕鬆,抱著姑且試試的心情。但想到又要戒口,真是痛苦!好想快快結束三次免費的IVF療程,才能過正常人的生活。

四月中參加在住家附近的健身房,希望配合李媽媽的滿月補,成績會好些。

3/13 : 小紅報到 ( 21天後始打針 )
4/2 ~ 4/15 : Decapeptyl ( 4/12: 小紅報到 )
4/16~4/27: Decapeptyl + Puregon
4/27: 打排卵針 ( Pregnyl )
4/28: 開始塞黃體素 ( Progestan )
4/29: 取卵 ( 取出13顆卵 ),繼續塞黃体
5/2: 早上9:15 a.m. Coen打電話去Catharina Hospital Lab,得知此次ICSI, 有八顆受精。11:00 a.m.,我們到Catharina醫院植入二顆A等級胚胎 (又是之前那位找不到我子宮的女醫生),不過這次她手腳還蠻利落的(有可能Dr. Maas有告知Catharina醫生有關我們的報怨)。醫生告訴我們,剩下的五顆胚胎還在培養中,一星期後會發信通知有無机會冷凍起來。

植入後,回公司繼續上班 (第一次IVF,連續躺了三天,也沒著床,這次鎖性不請假了 (年假用來vacation比較實際)。

5/6: Catharina醫院的來信告知有三顆胚胎可以冷凍起來,Coen 和我都非常高興這次的IVF又多了植入的机會~~

5/10:不想看到的小紅還是出現了

有點失望,不過,沒有難過的感覺….. 5/10 當天晚上,開車上Amsterdam觀賞我們期待以久的Cirque du Soleil 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