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對這次的冷凍植入沒什信心.... 

6/18: 月經後D11Day,卵子1.3mm

6/20: 月經後D13Day,卵子1.4mm (媽啊!兩天才長大0.1mm; 醫生見成長速度緩慢,索性不排週末看診)

6/23: 月經後D16Day,照不到卵子了(比上回早了兩天排掉卵子,沒什印象吃了甚麼怪東西,只記得6/22參加一個party,多喝了點紅酒)

6/26, 今天照常上班,9:15 a.m. 打電話至 Catharina hospital lab,確定冷凍胚胎解凍成功後,約了2小時後作植入。今天早上異常忙碌,總公司一直call in,害我緊張得老半天,乾脆到醫院等心情會平靜些。

又是瞇瞇眼醫生 (真不幸!
心裡嘀咕著....);見我面熟,醫生問我是否給她做過植入,我回答這次是我第四次作植入,第一和第二次次都是由她植入,不過第三次是由一位男醫生作植入。我再次強調我子宮後傾非常厲害,並說男醫生必需用到U型細管子作植入。瞇瞇眼醫生檢查過後說,U型細管子還不夠,她拿出了類似老虎鉗的長夾子 (天ㄚ!第一次植入也是用
這個傢伙,痛得我直流淚);瞇瞇眼醫生用夾子把子宮部份的肉夾出些以便植入....痛,痛,痛死我了...... 

植入完繼續上班,老闆今天心情不好,不過他看我一臉大便臉,也不太敢打擾老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