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的骨科是矯正關節,治療扭傷,骨質疏鬆,五十肩,或骨折,治療師會識狀況利用儀器來推拿或折骨。骨科治療不孕,我只能聯想到矯正骨盆腔及子宮位置。

我真的很好奇今天的骨科治療師會不會幫我折骨或是作推拿.... 到了治療診所,告訴治療師這幾年的不孕治療過程,也報告了一下昨天不好的植入過程 (昨天作植入時醫生reach不到我的子宮壁);治療師說大部份植入不是問題,能不能著床才是問題所在。因為昨天作植入,治療師說今天的治療會偏向Energy Treatment ,來幫助著床。

首先,治療師將他的手放在我頭上和背部約莫一分鐘後,然後指使我躺在治療台上。治療師稍微折了一下小腿和腰肩(一點都不痛),然後開始”能量轉移” (我說能量轉移是因為治療師把他的手放在我的肚子上數分鐘,或是頭上類似像佛教的灌頂)。治療室外有工程施工,轟隆隆的施工聲及電台音樂,加上附近教堂的鐘聲,沒一刻安靜過。閉上眼睛聽到外面的吵雜聲和想像此刻治療師平靜的“能量轉移”,真的很有趣 (看不到治療師的臉,不然我真的會笑出來)。過了十來分鐘,治療師結束了treatment。

我告訴治療師,若是此次植入失敗,我們十月會作第三次的IVF;不管有沒有好消息,治療師都要我通知他結果。治療師約了8/22覆診,
若我們有好消息,治療師會幫忙安胎;若我們十月要作第三次IVF,治療師會全面調整我的身體,全面治療後6~8週後才會有療效,所以安排八月底復診再好不過了。

收了帳單後(天ㄚ!那門子的能量轉移要80塊歐元 !),回公司繼續上班。下午真是忙昏了,原本滿滿的能量到五點左右又銷耗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