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第三次的試管成果豐碩,取了15顆卵子,11顆受精, 植入當天醫師先植入2顆Top Quality 胚胎, 其餘的胚胎還得觀察分裂的狀況。 


這次豐收的主要原因應歸功於長達 2個半月的針炙,在荷蘭要找到熟悉IVF流程和婦科的針炙師真是不容易, 這真的要感謝朋友的介紹, 真的感恩……

 

第三次IVF記錄:

 

09/27:小紅報到 ( 21天後始打針 )


10/17~10/28 :施打Decapeptyl ( 10/26:小紅報到)


10/29~11/10:施打 Decapeptyl + Puregon ( on 11/10, 最大卵1.8 cm, 最小卵 1.4 cm ; 子宮內膜8mm)

11/11: 打破卵針 ( Pregnyl )

11/12:開始塞黃體素 ( Progestan )

11/13: 取卵日

取出15顆卵,醫生說還有几顆小顆的卵子沒法取出, 但她非常滿意這次的排卵狀況, 醫生擔心這次排太多卵, 會有卵槽過度刺激徵兆, 要我一週後回診做追蹤取完卵後, 繼續塞黃体素, 卵巢持續陣痛, 体重也飆到歷史新高 (比打排卵針前重了將近3 公斤), Coen 很緊張, 要我別吃太多, 可是這不是少吃就可改善的啊?

 

11/14: 取卵後隔天, 穿上我最寬鬆的褲子, 沒想到竟然釦不住 (傻眼加無力…..)


11/15: 取卵第二天, 肚皮總算有消了些, 体重也少了1.5公斤


11/16: 植入  ! 又是我害怕的瞇瞇眼醫生, 不過這次植入還蠻順利的

 

植入第一天, 肚子脹得連腰都直不起來, 今天就一點腹脹的微兆都沒有, 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這人最沒耐性, 更討厭等待, 老天真是折磨人……


11/21:植入第6天收到醫院來信說其他的受精卵沒有達到冷凍的品質,我們原本預估若剩下一半的胚胎可冷凍還有3次左右的冷凍胚胎可植入,所以說取的卵重質不重量,頓時對此次的IVF一點信心也沒有......

 

12月初小紅準時報到,我和Coen失望透了,除了傷心也抱怨老天的不公平。不過日子還是得過,我們很慶信我們沒有長輩的壓力,也更珍習我們堅信的感情;也許 老天爺正傳遞個訊息給我們,要我們了解沒有子女的人生也要作對自己生命有意義的事吧!?許多事換個角度想想,也沒這麼痛,也才能更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