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群SVOP朋友,幾乎每位都是滑雪高手(除了Coen和Bram以外),沒人猜到由這兩位滑雪門外漢舉辦的SVOP long weekend是ski trip。離荷蘭南部最近的ski resort是靠近德國科隆東邊的Winterberg。今年嚴寒的冬天帶來大量的雪,約2個多小時車程的Winterberg,在白雪的覆蓋下好似另個童話仙境。

P1030918.JPG

第一天下午到Winterberg,Coen的一些朋友,還沒去旅館check-in,就迫不及待先來滑雪場地報到(是怎樣,北極來的嗎?這麼愛滑雪?)

SVOP Weekend in Winterberg 2010.jpg

旅館外的雪景

hotel view.jpg

第一天:晚餐前的drinking time

SVOP Weekend in Winterberg 20102.jpg

晚餐後續攤,旅館地下室的pub 

SVOP Weekend in Winterberg 20103.jpg

第二天的早餐

SVOP Weekend in Winterberg 20104.jpg

這次的聚會非常優閒和自由,每個人可自行行安排滑雪的行程,不愛滑雪的人可享受旅館的spa treatment,或到市中心逛街。

我決定不參加shopping group,想挑戰雪地活動(前往滑雪區的路上)

on the way to ski area.jpg

兩位初學者(此次旅行雖只有短短的三天,雖然我是滑雪菜鳥,花了不少治裝費,還是得秀一下 professional gesture)

ski.jpg

團體照

group photo.JPG

滑完雪後,來個spa舒展筋骨,這家旅館的spa區,去年年底才剛完成整修,裡面的設施很高級 

spa.JPG

到處都是暖烘烘的熱氣,讓人忘了外面零下10度的低溫(延著泳池邊外圍的躺椅區,有片約20公尺長的落地窗,可面對著外面的雪景,我猜這些霸著好位置的人,
可在此躺一整個下午,不願離開)

P1030998.JPG

第二天晚上,真正的壓軸好戲開始,這次的活動主題是“Ranking Friends"(荷蘭有個有名的電視節目“Ranking Stars",節目中邀請數位男明星或女明星,根據主持人的問題互相投票排名,並解釋排此順序的原因)

ranking friends.JPG

每個人在trip之前收到10個問題,收到問題的當下真的傻眼,內容簡直是考驗友誼。

女生們收到的問題如下:

*Who makes the most noise in bed ?

      #1 是Susan- 因為以前我們一群人一起去西班牙小島,Susan和老公的閨房韻事,傳得沸沸洋洋

*Who tells the most lies in order to make herself look better?

*Who has the most clothes in her closet?

     #1 當然是家裡有兩部保時捷的Lisette

*Who thinks most of the time about sex (but do nothing)?

     #1是住在德國的Alika,因為老公常出差,沒能享魚水之歡,只能用想的

*Who has worse morning temper ?

*Who thinks herself the happiest person among this group ?

*Who looks sexist in bed ?

     #1 是Lisette,因為她有很多性感內衣

*Who watches the most TV ?

     #1 又是Lisette,不用工作,家裡又有佣人,當然有很多時間看“Desperate House Wife"

     #2 是我,因為大家都認為我沒小孩,很多空閒時間看電視

*Who has the most tools in their nightstand?

     #1又是Alika,一樣是老公經常不在家,只好準備很多tools (Alika的老公抗議,還說沒有房事哪來的三個小孩?)

男生們收到的問題如下:

*Who has the worse influence after drunk?

     #1是Coen-Ceon 每次都趁大家喝醉時出鬼點子慫恿別人做壞事,事後又撇清裝無辜

*Who has the ugliest baby photo ?

     #1是Rene,英俊的Rene被老婆出賣,老婆寄給康樂組Rene小時帶假髮的耍寶照

*Who has the poker face?

     #1是作辦工大樓仲介的Bram

     #2/3是做銀行投資專員的Vital & Rene

*Who is the most jealousy type?

     #1的Vital完全否認,並說自己一點都不妒嫉別人

*Who tells the most about his secret life ?

*Who had the most relationships in the past ?

*Whose job is less popular ?

     #1是開兩家HEMA(荷蘭有名的家用品連鎖店)的Michael

*Who thinks himself the happiest man in this group ?

*Who buys the most gadgets?

Presentation過程實在太爆笑了,每個人毫不保留rank their friends,沒有不悅只有歡笑。 

下屆的SVOP weekend trip 由另外兩對舉辦,主題是“Back to Basics".....(希望不要是野外露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