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荷蘭的夏天不像夏天,陰天,雨天,有一搭沒一搭的冷冷晴天,搞得我心晴都憂鬱起來了.... 終於太陽公公肯賞臉,讓我們這一兩個禮拜享受一下熱浪。好天氣,我們當然是在自家花園享受渡假般的樂趣。去年冬天,我們不假人手辛苦了數月整修的花園,現在看起來也有模有樣ㄋ~~

後院 (瞧我們把我們的garden house漆成北歐風味般)


後院另一景


今年春天種的白色繡球花都開花了


從後院可通到側院 (有人已經睡死了....)


這是側院的一景 (待數牆覆蓋住鐵圍牆,有點隱私些,這區會是我們的lounge area)


圍牆外的前院我們種了兩棵小小蘋果樹 (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才會結果)


從側院往後院走 (以前後院和側院有道圍牆,我們把圍牆打通)


側院和後院打通後,花園看起來就大些了


後院一景


繼續我的日光浴


今天準備了B.B.Q.,不料傍晚下起雷陣雨,準備的肉還是得烤完.....

Coen 驕傲的Weber烤肉架

 
開了瓶我們的珍藏的紅酒來配上Coen的專業烤肉,人生還有甚好報怨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