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看到素寧了,上回見到素寧是她剛開始放產假來我家聚餐。雖然素寧才剛生產完沒多久,但我真想看看素寧和我的乾兒子ㄟ..... Coen的爸爸媽媽也想探望小北鼻,所以今天我們就一團北上啦 (其他Eindhoven的朋友們別心急,我會常上Haarlem抱抱我乾兒子,到時不會忘了招你們一起成行喔!)

當初看著素寧的肚子像氣球般一天天地大起來,很難想像當時肚裡的baby現在會哭會笑會有反應。
也好久沒見到素寧的爸媽,看到他們真的很感動。素寧的爸爸每回都說我和素寧真的很有緣,從大學到出國留學,又一起嫁到荷蘭,我想我們上輩子真有可能是姊妹呢!現在姊姊肚子不爭氣,就有勞妹妹生個寶寶讓我玩玩了

瞧瞧這個多有福相的鼻子!!


Coen的爸爸媽媽也想報孫子ㄋ


乾兒子來接乾媽的紅包


Tim ,爸比,和媽咪


來看看大腳ㄚㄚ


驕傲的阿公


來個團體照


再來個婦女團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