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和去年一樣,和家人吃吃喝喝,和朋友在家跨年,唯一不同的是,老公大人放了十來天的假,我得三步五十跑公司,想想也蠻背的,來這家公司才三年就搬了兩次倉儲,尤其又在卡在假期前後,想放個長假,過過有陽光砂灘的 Christmas,都只是夢。耶誕跟新年前夕,鄰近的公司早就提早收工,好讓員工有足夠時間做年節的採購。我們老闆不敢提早放人。老板說:事情做完才可提早下班(我事情那有做完的一天!!);老板還說:他今年也都沒放假(拜託!你不放假是你家的事,我放假是我的權力!!)。是不是所有的台灣老板都這樣啊?

好在開工的這兩天,不是很忙,不過也挺累人的,斷斷續續的假期,反而比上連續上班還更累人。新年的第一個禮拜,學校也還沒開課,只剩下幾天的晚上,可以好好休習。

下個禮拜,開始我期待以久的物流管理課程。課程為期三個月,每星期一晚上六點半上到九點半,證照考試三月中舉辦,希望可以順利過關,不然所有的費用(含考試費用: 歐元 4000 元)都得己付了。
為了替自己的履歷加分,為了脫離台商公司,得加把勁了。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