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D.C. 行程,我和住D.C.郊區的朋友約好下午一起shopping, 不過,在和朋友見面前,我們一大早開車到D.C.附近的阿靈頓國家公墓作個完美的D.C.旅程的結束。

D4 Alington.JPG

不管是有名還是無名的墓碑,這些都是為國捐軀的英雄,他們的靈魂一定已安息,我想夜晚在此走動應不會卡陰吧!

D4 Alington2.jpg

從 Arlington house 鳥瞰特區

D4 Alington view to Mall.JPG

朋友Victoria 載我們到到 Leesburg Corner Premium Outlets 血拼(Leesburg Corner 位於Virginia 的 Leesburg city,距離D.C.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逛完街後,我們也享受了美味的澳洲牛排餐廳(相信住美國或常來美國的人應都知道這個知名的Outback 連鎖牛排餐廳: http://www.outback.com/,美味的牛排不輸杜塞道夫的山上牛排館);逛得太盡興,吃得太忘我,居然沒留下任何照片......不過我們很感激Victoria抽空陪我們逛街。 吃完晚餐後,我們開車到舊城, Alexandria, Virginia。

Alexandria 的市中心街景

D4 Alexandria.JPG

The Local Bar in Alexandria

D4 Bar in Alexandria.jpg

回到旅館後,繼續我們的夜夜笙歌

D4 hotel bar.jpg

我發現美國的餐廳或酒吧的紅白酒很香醇也很順口,雖然選擇性沒歐洲多,但大多的餐廳酒吧不會只供應難以入口的house wine;光憑這點,我相信我可很愉悅的在美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N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